close
 覺得興奮
最近在用“睫毛長長熱感小毛刷”
覺得睫毛好像有變長XD 
睫毛膏刷個兩下 
下睫毛快比上睫毛長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41619.jpg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*照片左上為認真刷三周“睫毛長長熱感小毛刷” 的效果/左下為刷兩下睫毛膏/右下為刷兩下睫毛膏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希望它讓我的睫毛成長茁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因為我的睫毛實在太會掉了 
好怕有一天變禿睫毛 
而且我又不喜歡戴假睫毛 
還有眉毛我動不動就會手癢去…
 
所以我眉毛常有“缺毛期”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41618.jpg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*照片
上為認真刷三周的效果/下為刷前
 
 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刷了三週多覺得不會像之前 
每天一揉眼睛就掉好幾根 
然後夾睫毛明顯覺得超過夾子 
眉毛還補齊了 好感動~~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822161909882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省錢自然讓睫毛長長 
要繼續每天乖乖來刷刷睫毛 
期待它更豐收的一天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更多問題歡迎詢問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Alyn翎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